苹果AirTag和紫色iPhone 12/mini今日正式发售

时间:2021-08-30 05:32:5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自动播放紫色iPhone12开箱测试:不仅好看,向前向后都很好用——AirTag、苹果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紫色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今天正式发布。这些新品已于4月23日预购,今天预购用户将陆续收到产品。

售价方面,iPhone 12迷你紫色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IPhone 12紫色64GB版售价6299元,128GB版售价6799元,256GB版售价7599元。AirTag的价格为每台229元,每台779元。

新的紫色iPhone 12和iPhone 12mini在配置上没有变化。“优秀的iPhone 12是全球流行的智能手机,iPhone 12系列的客户满意度超过99%。新的紫色外观来得正是时候,为整个系列增添了又一个明亮活泼的选择。我们相信客户会喜欢的。”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克说。

至于AirTag,这款产品可以配合苹果的“查找”App,帮助跟踪查找重要物品。任何像iPhone 12这样的U1设备都可以用于精确搜索,并引导用户找到他们想要的物品。结合视觉、触觉和音频反馈,AirTag旨在使跟踪用户的东西变得容易。AirTag使用易于更换的标准电池,一块电池可以使用一年以上。此外,AirTag追踪器还可以个性化定制字体,包括表情符号。

IT之家获悉,同样在春季发布会上发布的新款M1 iPad Pro和iMac将于4月30日预购,5月中下旬发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