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日出红配色现身 外观设计细节一览

时间:2021-08-30 07:17: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26日,华为将在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P30系列的全新产品,其中P30比较亲民,而P30 Pro应该是定位拍照的旗舰,应该是今年上半年国内顶级旗舰之一。近日,德国媒体Winfuture曝光了华为P30和P30 Pro的最新官方渲染图。让我们来看看。

华为P30 Pro除了之前的渐变颜色外,还提供了全新的配色日出红。从渲染来看,这种配色方案主要偏向橙色和红色的组合,用不同的光线呈现不同的颜色。同样得到证实的还有P30系列的设计细节。之前曝光过,华为P30会在机身底部配备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而华为P30 Pro可能因为元器件的排列原因,没有配备耳机插孔。

根据之前的消息,华为P30 Pro Geekbench单核3289分,多核9817分,略逊于骁龙的855分。记录确认的信息还包括安卓9.0、麒麟980、8GB存储等。另一方面,安兔兔的跑分是286,152,和三星S10在Exynos 9820的跑分差不多。除了以上规格外,还可以确认华为P30 Pro内置256GB内存,屏幕分辨率为FHD级。

考虑到麒麟980在华为Mate 20 Pro上可以达到31万,这个成绩要么还没有优化,要么还没有开启性能模式。华为P30提供6个128GB存储,P30 Pro提供8个128GB、8个256GB和8个512GB存储规格。

根据华为P30 Pro的官方渲染图,该机的型号与之前曝光的真机型号相似,均采用曲面玻璃机身,左上角为垂直三摄设计,标有F/1.6和F/3.4光圈值,旁边是闪光灯和传感器,下方还有隐藏的第四摄像头,可能是ToF 3D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与以往的渲染图不同,首次加入了方形潜望镜镜头设计,这预示着该机很可能会支持10倍无损变焦技术。

以上就是华为P30日出红配色的所有细节,以及它的设计细节。如何看待华为P30的配色?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