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抢票进入最高峰 超一半票已被手机A

时间:2021-08-30 13:16:5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2月26日消息,春运抢票的火车票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本周前三天将是抢票高峰期。不过,从铁路总公司传来的消息来看,已有一半以上的车票通过手机APP销售渠道售出。

12月25日,农历16月的门票已经售出。根据查询12306APP显示,农历16月北京至武汉的高铁、动车车票已在数秒内售罄。此外,农历腊月二十六从北京到哈尔滨、沈阳、Xi安等热门方向的机票大部分已经售罄。

据铁路公司票务信息显示,12月23日,各渠道销售火车票达1167.2万张。网上售票855.6万张,占总售票量的73.3%,为系统上线以来单日最高售票量,较前一日增加34.2万张,其中手机app销售576.2万张,占网上售票总量的67.3%,占总售票量的49.4%。

农历十二月二十七日(一月二十四日)的门票今日开始发售。这也意味着,从现在开始的三天,春节前最难的三天出行赶节,也就是农历27、28、29三个月的购票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铁路部门提醒,本周没有第一时间抢票的乘客可以关注四个错过的时间点,或许还有机会,销售45分钟后;开车前15天;开车前48小时;开车前24小时。

一时拿不到票的乘客不用担心。铁路部门提醒,2017年1月5日起,各铁路局将调整列车运行图。目前,一些新增加和调整的列车尚未投入销售。市民可关注铁路部门发布的预售时间。(王卡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