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增长160%

时间:2021-08-31 10:31:15来源:
导读 今年1-6月,企业在全球销售了260万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160%。Canalys 公司的统计数据证明了这一点。在他们的市场研究中,Canalys 考虑了

今年1-6月,企业在全球销售了260万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160%。Canalys 公司的统计数据证明了这一点。

在他们的市场研究中,Canalys 考虑了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出货量。

此类车辆的最大买家是欧洲国家和中国的居民。在欧洲,今年1-6月,零排放汽车的销量接近100万辆,占总销量的15%。

在中国,同时售出 110 万辆电动汽车,占全国总供应量的 12%。也就是说,在这些地区,企业销售的无排放车辆占总销量的 87%。

专家们公布了另一个大市场——的统计数据。在那里,前六个月,他们销售了 250,000 辆电动汽车,仅占新产品总质量的 3%。大多数情况下,地球上上述地点的人们购买了 Stellantis、宝马、SGMW、大众和特斯拉品牌的车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