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市场上三辆最低调的昂贵汽车

时间:2021-08-31 10:31:16来源:
导读许多汽车在外观上看起来很简单,但同时考虑到它们良好的技术条件、设备和改装的可用性,成本太高。俄罗斯市场上有三款汽车,乍一看根本不可

许多汽车在外观上看起来很简单,但同时考虑到它们良好的技术条件、设备和改装的可用性,成本太高。

俄罗斯市场上有三款汽车,乍一看根本不可能那么贵,但如果您对它们有更深入的了解,就会明白为什么它们的价格如此之高。

奥迪运动有限公司的部门在奥迪 A6 平台上生产的跑车。

奥迪 RS6 Avant成为该榜单无可争议的领导者。这辆车来自2022年的车型。司机可以花825.9万卢布买一辆车。许多司机可能会错误地认为它与之前推出的大众汽车 Alltrack 非常相似,但专家会立即注意到显着差异,如果正确观看,可以用肉眼看到。

这辆车的重量为 2,249 公斤,但尽管如此,它可以在 3.1 秒内加速到每小时 100 公里。得益于改进的转向系统,该车获得了驾驶员的出色反馈。小屋非常适合四个成年人入住。可选的天窗和所有必要的选项将使模型的操作舒适、愉快和方便。

此版本的路虎发现于 1990 年至 1992 年生产。该车配备 113 马力的 4 缸发动机。和 265 Nm 的扭矩。

1992 路虎 110 200Tdi在评级的第二行。它今天的成本是 1364.2 万卢布。该型号的全名听起来像 1992 年的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200Tdi “The Landrovers” Oakwood Edition,这稍微证明了它的价格标签是合理的。然而,普通驾车者仍然不明白,为什么厂商要索要这样一笔款项。

引擎盖下安装了 2.5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与它一起,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工作。驱动器异常饱满,对于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来说,这并不奇怪。汽车的设备包括所有选项,即使在强烈的越野条件下也能使驾驶愉快和舒适。

在机舱内,尽管是制造年份,但仍使用了高品质且触感舒适的饰面材料,用于饰面侧板和座椅。前面板由优质塑料制成,并配有所有必要的开关和按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