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的一项新功能对司机很有帮助

时间:2021-08-31 10:31:17来源:
导读在选择加油站时,最好综合考虑几个因素——距离指定路线的距离、燃料成本和所售原材料的质量。然而,最近这些指标中又增加了一个——附加功

在选择加油站时,最好综合考虑几个因素——距离指定路线的距离、燃料成本和所售原材料的质量。然而,最近这些指标中又增加了一个——附加功能。许多人可能熟悉大型加油站网络,几乎遍布俄罗斯的每个城市。实践表明,此类加油站会不断监测燃油质量。

去年,在几个加油站的应用中增加了一个新功能,许多驾驶者开始使用。

并非所有驾驶者都知道,但在现代,为车辆加油时,您可以节省相当多的钱。为此,有一个忠诚度计划,其中为客户提供了一张特殊卡。每次加油时都会获得积分。那些经常在路上并使用加油站服务的人可以在短时间内积累相当数量。

您可以通过收银台或移动应用程序找到有关卡上积分数量的信息。对于熟悉数字化的驾驶者来说,第二种选择更为方便。去年,在几家大型加油站的应用中增加了一项新功能,许多驾驶者开始使用。它在现代条件下的用处不可低估。

有多少司机想象过给汽车加油的正常过程?首先你需要离开沙龙,走到加油站大楼,排队,然后出去给车辆加油,如果这个程序没有被加油机遵循。这是一个相当长的过程,也需要时间。正因为如此,加油站可能会排长队,尤其是在周末。

最近,应用程序增加了“加油”功能。您应该单击出现的按钮,然后按照说明进行操作。第一步是在地图上选择最近的加油站。之后,您应该等到填充栏完全空闲。车辆一停在加油站附近,驾驶员就无需走出加油站大楼。你可以去油箱,把它插入装有燃料的枪中,燃料通常是加满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