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4年DS将成为全电动品牌

时间:2021-09-01 10:21:53来源:
导读 电动汽车界的大新闻。或者现在应该只是世界吗?无论如何,豪华的法国品牌 DS 已经宣布它只会从 2024 年开始生产电动汽车。对于那些忘记

电动汽车界的大新闻。或者现在应该只是“世界”吗?无论如何,豪华的法国品牌 DS 已经宣布它只会从 2024 年开始生产电动汽车。对于那些忘记今年是哪一年的人(我们不会责怪你),距离这还不到三年。克里基。

不过,有没有更适合电气化的制造商?DS 将自己描述为“来自 Stellantis 的前卫优质品牌”,而且静音动力系统无疑将有助于其追求奢华。

它还积极参与了电动方程式——在 2018/19 和 2019/20 年连续赢得冠军。它最近也将其在这项运动中的未来承诺到 2026 年,并已开始开发“更强大、更高效的单座”。

显然,从 2024 年开始,DS 4 将有一个全电动版本,以及基于 Stellantis 的 STLA MEDIUM 平台的新设计,该平台将容纳 104kWh 的电池,续航里程超过 400 英里。听起来很有希望(如果有点吵),不是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