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经亮相

时间:2021-09-01 10:21:55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AMG推出了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2022 款梅赛德斯-AMG GT63 SE Performance。首次亮相梅赛德斯-AMG 的新 E Perfor

梅赛德斯-AMG推出了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2022 款梅赛德斯-AMG GT63 SE Performance。

首次亮相梅赛德斯-AMG 的新 E Performance 子品牌,旗舰版GT 4 门双门轿跑车是 Affalterbach 子品牌推出的最强大的车型(直到 AMG One 超级跑车于 2022 年问世),并预览了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包括下一代 C63,将配备 480kW 的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为该车型提供动力的是该品牌熟悉的4.0 升双涡轮增压汽油 V8 发动机,处于 470kW/900Nm 的调谐状态,搭配150kW 电动机,可实现620kW和“超过”1400Nm 的组合输出——超过纯汽油发动机的 470kW/900Nm GT63 S 和 537kW/800Nm 的 GT Black Series 轿跑车。

驱动力继续通过遗留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和可变全轮驱动系统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结果是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仅为 2.9 秒——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快的,除了即将推出的 AMG One 超级跑车——加上 0-2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到 10 秒,最高时速为 316 公里/H。

据报道,这款插入式 GT 4-Door 的电动机是与梅赛德斯-AMG 的一级方程式操作一起开发的(并从中吸取教训),它安装在后桥上,带有两速变速器和限滑后差速器,“紧凑”电动驱动单元”,声称可以改善响应,减少车辆传动系统的损失,并允许根据需要将电机扭矩重定向到前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