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的加长版是什么样子的

时间:2021-09-02 10:08:55来源:
导读 SUV 是汽车市场的一部分,在俄罗斯值得特别关注。此类车辆在国内较为普遍。这可以通过它们的高越野能力和对最困难路况的适应性来解释。如

SUV 是汽车市场的一部分,在俄罗斯值得特别关注。此类车辆在国内较为普遍。这可以通过它们的高越野能力和对最困难路况的适应性来解释。如果您还记得世界上最受欢迎的 SUV,那么应该注意路虎卫士。

Land Rover Defender 是一款在汽车市场上享有盛誉的 SUV。其主要座右铭是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度。该车型的制造商不仅考虑技术组件,还考虑汽车的整体形象。尽管标准版已经在市场上大受欢迎,但制造商并不想止步于一种开发。因此,路虎卫士的新改装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路虎卫士的最近出现在网络上。然而,运输并未以最标准的形式呈现。也许,我们正在谈论该模型的加长版本。随着这些照片出现了内部人士的第一个技术细节。预计加长后的路虎卫士车身长度将达到510厘米,与现款相比,加长将超过30厘米。

如您所见,图片中的 SUV 涂有浅色迷彩。这表明制造商可以修改车身的整体设计。总的来说,这辆车的外观在流中仍然可以辨认。根据初步信息,内部设计将进行重大改变——第三排座椅应该出现在这里。这个因素自动允许路虎卫士与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级别的车型竞争。

此改装将与铭牌 130 一起销售。制造商应在此展示 Defender 发动机系列中最强大的发动机。其中肯定会有压缩机汽油V8。该装置是从 Range Rover 借来的,已经安装在 Defender 的顶级版本中。它的功率为 525 马力。众所周知,特别是为了新奇,它被提升到了550马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