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pin发现了新Sobol-NN的串行版本

时间:2021-09-06 09:55:22来源:
导读 GAZ 正在准备在 Comtrans-2021 展览会上展示新的 Sobol。但是,串行版本的快照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已经在 9 月 7 日举行的 Comtr

GAZ 正在准备在 Comtrans-2021 展览会上展示新的 Sobol。但是,串行版本的快照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

已经在 9 月 7 日举行的 Comtrans-2021 展览会上,GAZ 集团将展示一个新的小巴和厢式货车系列。目击者设法拍摄了第二代面包车 - Sobol NN 的连续处决。

根据初步信息,面包车将建立在现代化的底盘上。将为它准备一个 GAZelle-NN 小屋。新颖性将采用现代电子系统。制造商将于明年开始销售。

新家族的雏形于4个月前首次亮相。然后目击者注意到一辆四轮驱动的货车。系列设计略有不同——他们决定将转向灯放在后视镜中,雾灯则采用不同的设计。

底盘的改进预计将包括转向独立的弹簧悬架和盘式制动器。康明斯柴油发动机、Evotech生物燃料发动机和德国大众EA189涡轮柴油发动机有可能出现在引擎盖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