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Transformer是一款可调节车身的小型城市电动汽车

时间:2021-09-07 09:49:57来源:
导读 一家以色列公司在慕尼黑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可调节行驶和车身形状的小型电动汽车。City Transformer 由特拉维夫的一家同名公司建造,宽 1

一家以色列公司在慕尼黑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可调节行驶和车身形状的小型电动汽车。City Transformer 由特拉维夫的一家同名公司建造,宽 1 米,最高时速为 55 英里/小时,声称续航里程为 111 英里。

希望该模型能让司机将车停在更小的空间内,以改善城市交通,一个标准停车位最多可容纳四辆 City Transformers。

City Transformer 有两种驾驶模式——“折叠式”城市模式和性能模式,将汽车的宽度扩展到 1.4 米,以获得更传统的汽车驾驶体验。电源由两个 7.5kW 电动机提供,产生足够的功率以 0-31mph 的时间为 5.0 秒。

该公司表示:“我们的创新产品是一种折叠式汽车平台,它能够在停车时缩小其轨道宽度,它将允许驾驶员将车辆停放在一个小空间内,该空间直到现在都是为摩托车手保留的。”

该型号的预购已经开始,提前订购的人的预购价为 10,716 英镑(12,500 欧元),预购期过后为 13,719 英镑(16,000 欧元)。

制造商将其描述为“世界上第一个全电动出行解决方案,可智能地改变其宽度和骑行行为,以提供卓越的城市骑行和停车体验”,City Transformer 还可以在 30 分钟内充满其全部容量的 80%,并且它是用可持续材料建造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