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的首秀再次被推迟

时间:2021-09-08 10:03:27来源:
导读 特斯拉品牌负责人埃隆·马斯克表示,Electrek 版指出,Cyber​​truck 系列电动皮卡的首次亮相和生产再次推迟。该模型的发布就绪版本的首

特斯拉品牌负责人埃隆·马斯克表示,Electrek 版指出,Cyber​​truck 系列电动皮卡的首次亮相和生产再次推迟。该模型的发布就绪版本的首映仅在 2022 年进行,组装将不早于 2023 年开始。

早在 2019 年就宣布了特斯拉 Cyber​​truck 皮卡的生产延迟,这是由于大量技术不容易引入大规模生产。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回忆说,“这将是一个特殊的项目。就像矩阵中的一个小故障。一辆尼奥可以开的车。”

特斯拉今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显示,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Gigafactory 开始组装Model Y 电动汽车后,Cyber​​truck 将进入装配线。最有可能的是,我们正在谈论建立汽车测试组件的尝试。

根据初步数据,Gigafactory Austin 企业只能在 2023 年达到满负荷生产。因此,成千上万的预订者必须至少再等 2 年才能买到特斯拉 Cyber​​ trucks。该皮卡量产版的设计和尺寸已于今年 8 月中旬获得批准。但该模型的风格尚未公开展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