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的批量生产将于2021年开始

时间:2021-09-08 10:03:27来源:
导读 KamAZ 总经理 Sergey Kogogin 在莫斯科 Comtrans 展览会上表示,轻型商用卡车Compass的批量生产将于 2021 年开始。该车将在该公司

KamAZ 总经理 Sergey Kogogin 在莫斯科 Comtrans 展览会上表示,轻型商用卡车“Compass”的批量生产将于 2021 年开始。该车将在该公司位于 Naberezhnye Chelny 的工厂生产。

“销售将从今年开始。事实上,我们毫不怀疑。生产将在 Naberezhnye Chelny 启动,”Sergei Kogogin 说。

新“指南针”的主要特征将是一个现代但借用的驾驶舱 - 来自中国江淮 N 系列。在模型系列“指南针”中应该出现 4 个修改 - 总重量为 3.5 吨、5、9 和 12 吨,但该系列中的第一个将采用 2 个更重的版本,它们将获得商品名称“指南针”9 和“指南针” 12.

这些车辆将取代目前 KamaZ 车型系列中最轻的 4308 车型;它配备了 1976 车型的经典 KAMAZ 驾驶室。奇怪的是,“Compass”9 和“Compass”12 具有相同的行业指数 4308,但根据版本不同,会附加前缀。

“指南针”9 将配备 3.8 升康明斯 ISF 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 152 或 166 马力。在第一个版本中,承载能力为 5.6 吨,第二个版本为 5.9。电机与 JAC 或 FastGear 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指南针”12将搭载166马力康明斯3.8 ISF或209马力康明斯ISF,容积为4.5升。这辆车只配备了 FastGear 六速手动变速箱。较重的“指南针”的承载能力为 7-7.2 吨,具体取决于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