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全新的购买指南:福特 Kuga

时间:2021-09-09 09:53:30来源:
导读 曾经有一辆福特美洲狮;基于蒙迪欧 Mk2的家庭级双门轿跑车。这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以顶级 2 5 V6 的名义,可以在 8 2 秒内达到 0-62

曾经有一辆福特美洲狮;基于蒙迪欧 Mk2的家庭级双门轿跑车。这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以顶级 2.5 V6 的名义,可以在 8.2 秒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

尽管拼写不同,但 2013 年推出的 Kuga至少听起来是一样的,而且如果使用正确的引擎,则有望带来几乎同样的乐趣。它是一款家用 SUV 而不是双门轿跑车,因此在 Cougar 时尚而低矮的地方,Kuga 又高又矮。它基于Focus Mk3,是我们在寻找一款操控良好的主流 SUV 示例时想到的车型。

像大多数汽车一样,Kuga可以分为改款前和改款后的几代。后者于 2016 年问世,其特点是重新设计了前端和后端、配备了新的 118bhp 1.5 升 TDCi 柴油发动机、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舒适的内饰和额外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如果只是为了其引人注目的外观的梯形进气格栅先见于上边缘,福特的大型SUV,它与20000英里花费£13,350买与不贵,你可能会担心,与2017年-REG 1.5 TDCI Zetec的产生。

多年来,发动机系列已经扩展到包括繁忙的小型 Ecoboost 汽油,从 118bhp 到 174bhp,尽管配备了四轮驱动和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如果您的里程数较低,它们既可以轻松骑行也很便宜,但是如果您是拥有手册中描述的那种积极生活方式的 Kuga 人,那么其中一种柴油机是更好的选择——比如中型-功率 148bhp 2.0 TDCi。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