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S是纽博格林最快的量产电动汽车

时间:2021-09-13 09:36:24来源:
导读 据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称,新款特斯拉 Model S Plaid 在纽柏林赛道上创造了生产规格电动汽车的最快圈速。根据马斯克在推特上的

据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称,新款特斯拉 Model S Plaid 在纽柏林赛道上创造了生产规格电动汽车的最快圈速。

根据马斯克在推特上的说法,新的 1006bhp 里程表在 7 分钟 30.909 秒内完成了 12.8 英里的北环赛道 - 比保时捷 Taycan Turbo 在 2019 年创下的前一圈记录快了 12 秒。特斯拉的平均时速为 103 英里/小时。改进后的 Model S Plaid 现在将寻求进一步缩短单圈时间,在马斯克建议的增强功能中“增加了空气动力学表面、碳刹车和履带轮胎”。他表示,特斯拉在下一次尝试中不需要“参与其中”,这表明它已经与一家改装公司合作,以创造更多的单圈记录。

Plaid 动力系统是 Model S 自 2012 年上市以来最重大更新的一部分。它也适用于更大的 Model X SUV,该车型也已在 2021 年更新。

Model S Plaid 和 Model X Plaid 从三电机电动动力系统中获得 1006bhp,在 Model S 中,据称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1.99 秒,四分之一英里内为 0-155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200 英里/小时“使用正确的轮胎,”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表示。

较大的 Model X Plaid 需要 2.5 秒才能完成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但这仍然使它成为“任何 SUV 中最快的加速”。

然而,Model S 的 1100bhp Plaid+ 版本,它的续航里程将从估计的 390 英里增加到超过 520 英里(在 EPA 测试中)——比目前生产的任何电动汽车都要多——并进一步降低了 0-60mph时间,已经正式取消。

今年早些时候,在 Plaid 发布之前,马斯克在 Twitter 上说:“Plaid+ 已被取消。没有必要,因为 Plaid 非常好。”

他将标准格纹称为“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并确认了低于 2.0 秒的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要正式获得该称号,Model S Plaid 需要击败新款 Rimac Nevera 超级跑车的 1.85 秒 0-62 英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