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建立卫星合作伙伴关系 以增加欧洲和中东的连接服务

时间:2021-09-14 09:04:52来源:
导读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谷歌建立卫星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加欧洲和中东的连接服务的信息,小林也收集了谷歌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谷歌建立卫星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加欧洲和中东的连接服务的信息,小林也收集了谷歌建立卫星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加欧洲和中东的连接服务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以上是小林对所有问题的回答。

周二,车载WiFi提供商Gogo宣布了一项新的卫星容量协议,旨在加强其在欧洲和中东的高速车载连接服务。作为与法国卫星运营商Eutelsat Communications签署的多年协议的一部分,Gogo为将于2022年发射的EUTELSAT 10B卫星租赁了HTS带宽。

Gog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奥克利索恩(Oakleigh Thorne)表示,“鉴于对高速车载连接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正在提高容量。”通过与欧洲通信卫星公司的合作,Gogo 2Ku将继续为全球航空公司提供最佳的乘客体验。"

除了为乘客提供机上娱乐和WiFi服务,Gogo还利用其服务收集乘客信息,分析数据并得出一些有助于航空公司改善体验的见解。随着飞行中连通性的改善——主要是通过Gogo的2Ku技术,该技术已经达到了70 Mbps的峰值天线速度——Gogo也在寻找方法来帮助航空公司利用这种连通性来管理飞机上的辅助系统,并增强安全和维护操作。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透露,它正在将其基础设施迁移到亚马逊网络服务,因为它致力于扩展其业务的关键方面,例如它可以支持的航空公司数量,以及它可以为航空公司处理流式数据的速度。展望未来,Gogo希望利用AWS迁移以近乎实时的方式处理数据流——该公司预计,随着连通性的不断改善,这一壮举将打开新的业务和增长机会。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