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菲亚特 500

时间:2021-09-15 10:16:24来源:
导读 甚至在 2008 年推出之前,很少有人怀疑菲亚特 500会大受欢迎。大众甲壳虫,以及更成功的Mini证明了复古市场正在火热。因此,小菲亚特的

甚至在 2008 年推出之前,很少有人怀疑菲亚特 500会大受欢迎。大众甲壳虫,以及更成功的Mini证明了复古市场正在火热。因此,小菲亚特的销量一路飙升,就像 Mini 一样,它衍生出敞篷车、暖暖和热风 Abarth 版本、500L、500L MPW 七座和500X 跨界车。

但这是我们在这里感兴趣的标准 500 舱口——特别是 2015 年推出的改款版本。菲亚特声称它进行了 1900 次更改,包括保险杠、悬架和制动器以及在效率改进方面的发动机。我们的测试人员并不完全相信,但很高兴地注意到 500 的厚颜无耻的魅力仍然完好无损。

随着 2015 年的改款,买家可以选择三种汽油发动机:68bhp 1.2 升和更现代的双缸 0.9 升双缸发动机,称为 TwinAir,输出功率为 84bhp 和 104bhp。几个月后,一款 1.2 升的环保版本到货,它拥有 99 克/公里的免税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 94 马力的 1.3 升 Multijet 柴油发动机,适用于少数高里程 500 驾驶员。

自 2015 年以来最畅销的是 68bhp 1.2。电机可能没有 TwinAir 的颤音,在 0-62 英里/小时(与 84bhp 0.9 升 Twin Air 的 11.0 秒相比为 12.9 秒)时速度较慢,但​​它更便宜且少汁。搭配 Lounge 装饰——共有三种规格:Pop、Pop Star 和 Lounge——这是一款迷人的、装备精良的小汽车。

从表面上看,两台 0.9 升 TwinAir 发动机似乎更适合 500。它们的声音让人想起原装的风冷发动机,但它们确实需要轻踩才能恢复合理的经济性,尽管 2017 年 4 月 1 日之前注册的发动机可以免费使用税。回报是更强的性能和更愉快地巡航的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