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Jetpack Compose开发人员预览版和Android Studio 40 Canary

时间:2021-09-15 18:26:07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谷歌推出Jetpack Compose开发者预览版和Android Studio 40 Canary的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谷歌推出Jetpack Compose开发者预览版和Android Studio 40 Canary的信息。小林还收集了谷歌推出Jetpack Compose开发者预览版和Android Studio 40 Canary的相关信息,与大家分享。以上是小林对所有问题的回答。

在今天于桑尼维尔举行的2019年安卓发展峰会上,谷歌发布了一系列针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开发者公告。该公司发布了针对Android Jetpack的扩展API、开发者预览版中的Jetpack Compose以及最新的集成开发环境(IDE)Android Studio 4.0 Canary。

安卓Jetpack被认为是支持库的继承者,支持库是一组组件,可以在保持向后兼容性的同时,更轻松地使用新的安卓功能。去年谷歌在I/O 2018上发布Jetpack时,安卓产品经理斯蒂芬妮卡斯伯特森(Stephanie Cuthbertson)将其描述为“旨在加速应用开发的下一代安卓应用编程接口”。

在今年5月的I/O 2019上,Cuthbertson分享了Play商店前1000名应用中有80%使用了Jetpack。今天,她透露,在10,000家Play Stores中,超过84%的顶级100%应用程序使用Jetpack。

基准测试现在可以作为发布候选。该库使您更容易评估应用程序的性能。

视图绑定是一种从代码中访问视图的简单方法。它现在是可用的,并且是一个类型安全的解决方案,影响findViewById()的构建时间最少,并且没有更多的注释处理器。

CameraX通过解决安卓生态系统中许多设备之间的差异,简化了开发体验,使您能够专注于应用程序。三星、小米、Oppo、摩托罗拉和LG都统一支持CameraX,CameraX将于12月发布Beta版。

这些都是迭代更新——更大的改进可能要等到I/O 2020年。但谷歌在此之前不会停滞不前。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