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何时将展示新的苔原

时间:2021-09-16 09:51:20来源:
导读 从初夏开始的新一代 Tundra 皮卡的预告活动已经接近尾声。该公司发布了一段三秒钟的视频,其中卡车本身几乎看不见,但其首映日期终于揭晓

从初夏开始的新一代 Tundra 皮卡的预告活动已经接近尾声。该公司发布了一段三秒钟的视频,其中卡车本身几乎看不见,但其首映日期终于揭晓:它将在 9 月 19 日的在线演示中进行。在标有“Born from the Invincible”(“Born from the invincible”)口号的车架中,您只能看到驾驶舱、货舱和顶篷的一部分,尽管由于多重“Tundra”的外观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泄漏”和间片。

新一代丰田 Tundra 全尺寸皮卡车的外观早在 6 月份就已解密:随后,几张带有底部保护装置和运动型悬架的“丰富”版 TRD Pro 的新颖图片在网上流传。上周,一个完全没有伪装的“普通”苔原突然出现在的一个停车场。

随着世代的变化,该车将获得带有镀铬框架的巨大散热器格栅(TRD Pro 版本 - 全黑)、带有 T 形日间行车灯的复杂光学元件、挡泥板、车门和载货平台上的压花冲压件. “充电”改装还将获得额外的LED“吊灯”。

制造商也无法为沙龙保密。设法接近昂贵的白金版皮卡的拍摄了至少 15 英寸的多媒体系统的大屏幕。一个基本的皮卡不应该有这样的触摸屏——它会配备一个更普通的显示器。

众所周知,皮卡的底座是陆地巡洋舰300的TNGA GA-F车架底盘,在发动机范围内,5.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将被V6 iForce iMax 3.5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 在 SUV 上,它产生 415 马力。此外,还可以为 Tundra 提供混合动力装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