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将V12驱动的DBX S带到测试中

时间:2021-09-16 09:51:24来源:
导读 英国品牌阿斯顿马丁 DBX 2022 车型年的第一款 SUV 可以获得多个新发动机版本。自去年推出 DBX 以来,阿斯顿马丁在推出了配备梅赛德

英国品牌阿斯顿马丁 DBX 2022 车型年的第一款 SUV 可以获得多个新发动机版本。自去年推出 DBX 以来,阿斯顿马丁在推出了配备梅赛德斯-AMG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的版本。

电机产生 542 马力。(700 牛米)。这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指标。8 月,来自纽博格林赛道的显示,这家英国公司正在为 DBX 开发一种新型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尚不清楚 DBX 混合动力车将采用哪种发动机。该品牌可以缩小 AMG 的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尺寸,或者从新的 GT 63 SE Performance 上接管 843 马力的 PHEV 系统。从最新的来看,第三个更强大的 DBX 版本将出现在开发中。也许 DBX 将配备名为 DBX S 的 V12 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现在提供自己的 5.2 升双涡轮增压 V12 DB11、DBS 和限量版 V12 Speedster。该装置经过调整,可为 DB11 产生 630 马力,为 V12 Speedster 产生 690 马力,711 马力。对于星展银行。V12 驱动的 DBX 预计将接近 630 马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