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 ST 版 2021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9-17 09:59:49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价目表的同学会注意到福特最近开始将版本标签应用于其各种车型的范围之广。突然间,一切都变成了某种东西的版本——甚至是 Bogg

汽车制造商价目表的同学会注意到福特最近开始将“版本”标签应用于其各种车型的范围之广。突然间,一切都变成了某种东西的“版本”——甚至是 Boggo Zetec。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刚刚开发了一款特别特别的Focus ST热掀背车并想引起一些注意,我可能会为它选择另一个名称,比如Focus ST Edition。再说一次,作为目录中唯一没有名称后“版本”的 Focus 衍生产品,也许糟糕的事情是感觉被冷落了。

对某些人来说,这听起来应该是一种贴纸和条纹的运动,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是一款五门 ST 掀背车,只提供蔚蓝蓝,黑色车顶、黑色车轮、黑色车顶扰流板和黑色镜盖。它具有与任何其他汽油动力 ST 相同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里面有一个满载的设备规格作为标准,部分皮革内饰与车身相匹配的蓝色缝线。

但最重要的是,它配备了 KW Automotive 的线圈悬架,带有手动可调的双管减震器,取代了配备 Performance Pack 的汽车的自适应减震器;粉末涂层弹簧的额定值比标准 ST 高约 50%;和轻质、流动成型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

而且,如果您现在认为像这样价格适中的热掀背车通常不会得到真正的技巧,您可能希望在准备就绪的保时捷、AMG和BMWM 汽车上看到的那种手动配置悬架?嗯,你是绝对正确的。福特 RS通常也不会像这样悬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