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令人眼花缭乱的全新 BMW 2 系艺术车

时间:2021-09-17 09:59:49来源:
导读 有一款全新的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对其造型的看法最好被描述为混合。如果您目前居住在不确定营地,那么也许艺术车治疗可以帮助您左右

有一款全新的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对其造型的看法最好被描述为“混合”。如果您目前居住在“不确定”营地,那么也许艺术车治疗可以帮助您左右...

宝马在艺术车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但这并不被视为可以为任何画廊增光添彩——相反,它的八色设计融合了德国和墨西哥的国旗,表明最新款 2 的示例将推出这一事实一家南美工厂。

该设计消耗了超过 6 升的油漆,每一滴都是手工涂抹的,使其成为这个特殊的 2 系列的一个七周的过程。目前尚不清楚某些宝马员工是在什么时候开始诅咒最新款轿跑车造型的某些方面的繁琐。

不用说,他们选择了目前可用的最快的 2er – xDrive 形式的 369bhp M240i。

那么,对于那些不喜欢金属茄子的人来说——这种艺术化的待遇是否更有可能把你拖进宝马经销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