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索兰托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9-22 09:44:56来源:
导读在2022起亚索兰托是一种不同的三排SUV的,这实际上是要考虑的主要原因之一。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比其他的要小,对于那些只在极少数情况下需

在2022起亚索兰托是一种不同的三排SUV的,这实际上是要考虑的主要原因之一。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比其他的要小,对于那些只在极少数情况下需要额外行的人来说,驾驶起来更容易管理——这不是一个不寻常的用例。同时,它仍然比紧凑型SUV大,包括少数三排。然后是引擎盖(和地板)下发生的事情。该索兰托提供四种动力总成的选择,最引人注目的是正规索兰托混合即得37 MPG合并和新索兰托2022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将前往31英里只用电。

喜欢 Sorento 的原因还有很多,尤其是在里面,您会发现采用优质材料和易于使用的技术的迷人机舱。这样,它与起亚更大且广受欢迎的碲化物并没有什么不同。与其中之一相比,您可能更容易找到索兰托,这一事实对它有利。最后,并不是每辆车都必须有一个苹果对苹果的竞争对手,虽然丰田汉兰达可能是最接近的,但独特的索兰托证明了与众不同可能是一件好事。它是我们最佳中型 SUV 的选择之一。

Sorento 迎来了起亚的新徽章,更重要的是,2022 年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还将 X-Line 套件的可用性从最昂贵的装饰级别扩展到 S 和 EX。事实上,每一个全轮驱动的 S 和 EX 现在都是 X-Lines。这意味着只有基础 LX 和运动型 SX 可以配备 AWD 而不是 X-Line。其他更新包括 10.25 英寸触摸屏,现在除了 LX 之外,所有设备都标配。顶级 SX Prestige 获得标准加热的第二排船长座椅和驾驶员座椅的额外调整。

索兰托的内饰和车载技术是什么样的?

Sorento 拥有高品质的内饰和独特的设计。尽管空间比碲化物少(下一节将详细介绍),但在氛围或功能内容方面您并没有真正失去任何东西。除了功能之外,索兰托装饰水平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乘客面前的仪表板装饰条和室内装潢的花哨。除了布料或皮革,后者在 SX 上采用绗缝皮革(如上图所示)。混合动力车型还配备了旋转式变速箱选择器,而不是传统的 PRND 摇杆。

技术是 Sorento 的一大亮点,并且在 2022 年变得更好,因为除了基本 LX 之外,其他所有产品都配备了水平方向的 10.25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它用户友好,功能丰富,是市场上我们最喜欢的界面之一(尽管不可否认,屏幕右侧的某些东西有点触手可及)。上装饰水平也有一个充满活力的 12.3 英寸全数字仪表显示屏。孩子们应该明白,除了 LX 之外,共有 8 个 USB 端口,“仅”有 6 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