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宣布提供免费充电和LTE连接的会员计划

时间:2021-09-22 09:44:57来源:
导读随着R1T卡车轧下线在其正常,伊利诺伊州工厂,Rivian继续为它的第一个电动车的正式亮相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周四,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

随着R1T卡车轧下线在其正常,伊利诺伊州工厂,Rivian继续为它的第一个电动车的正式亮相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周四,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项会员计划,该计划将允许 Rivian 车主在其即将建成的Adventure Network 和 Waypoints 充电器上免费充电。它还承诺为每英里 Rivian 会员客户提供来自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资源的能源,并提供无限制的 4G LTE 连接。此外,该服务还包括 Rivian 越野援助,如果您在路上遇到困难或需要紧急电池充电,该公司将向您发送救援车辆。该公司还承诺在未来增加额外的福利,包括新的驾驶模式、社区聚会和舱内内容。每辆新 Rivian 车辆都将免费提供 12 个月的服务。之后,您需要付费才能继续享受会员福利。该公司尚未透露计划对该服务收取多少费用,因此我们已与它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