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概念车是英国的运动型电动汽车 续航里程为400英里

时间:2021-09-22 09:44:57来源:
导读 未来主义的 Aura 概念车是由英国公司组成的财团开发的一次性合法两座车,旨在展示一系列可能影响电动汽车发展的新技术。四家公司为该项目

未来主义的 Aura 概念车是由英国公司组成的财团开发的一次性合法两座车,旨在展示一系列可能影响电动汽车发展的新技术。

四家公司为该项目做出了贡献:Astheimer 领导设计,Potenza Technology 提供电池和电动机,BAMD Composites 开发车身面板和纯素内饰,Conjure 负责使用 Spark 提供的技术的人机界面 (HMI) EV 以有效管理电池充电。

该概念的资金是在大流行引起的封锁期间设计和建造的,被描述为“英国第一辆远程电动汽车”,其资金来自零排放汽车办公室 (OZEV) 通过 Niche Vehicle Network (NVN)。开发于 2020 年 10 月 1 日开始,距上周在 Cenex-LCV 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还不到一年。

虽然它是按照传统敞篷跑车的模具设计的,但 Aura 的主要重点是可持续性和效率,而不是纯粹的速度和动态敏捷性。它被认为是“高效的电力及其对周围世界的需求”,因此采用了一系列措施来最大限度地扩大范围并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

它的车身由轻质且可持续采购的天然纤维复合材料制成,并使用计算流体动力学 (CFD) 技术成型,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效率。后轮被覆盖以减少阻力,而突出的后扩散器有助于减少汽车的尾流。它还佩戴低阻力轮胎以减少摩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