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新V6动力300的推出 丰田陆地巡洋舰失去了V8发动机

时间:2021-09-24 10:19:20来源:
导读 随着全新 V6 动力 300的推出,丰田陆地巡洋舰失去了 V8 发动机。那么,如果您想要最新款 LC 的所有奢华体验,并且只是对它稍加面对

随着全新 V6 动力 300的推出,丰田陆地巡洋舰失去了 V8 发动机。那么,如果您想要最新款 LC 的所有奢华体验,并且只是对它稍加面对面的态度,您会怎么做?

当然,你给 Liberty Walk 打个电话。是的,这家改装商为 Land Cruiser 300 推出了新的车身套件,该套件是与一家名为 Sphere Light 的公司合作开发的。

在这里添加的所有造型(宽体拱门、新格栅、巨大的新保险杠、巨型车轮和双后扰流板)几乎绝对不是第一个想到的词。

哦,它们是相当有颗粒感的图像,但这也是一个碳纤维外观的引擎盖,而不是真实的东西。

喜欢它?如果您住在境外,包括车轮在内的全套套件将使您花费 19,580 美元。不喜欢吗?请随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表达您的意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