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五十铃 MU-X 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时间:2021-09-24 10:19:17来源:
导读 在澳大利亚销售的2022 五十铃 MU-X七座四轮驱动系列已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鉴于2022 五十铃 MU-X与其所基于的2021 五十铃 D-Max之间

在澳大利亚销售的2022 五十铃 MU-X七座四轮驱动系列已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鉴于2022 五十铃 MU-X与其所基于的2021 五十铃 D-Max之间的相似性,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 (ANCAP) 继承了 ute 兄弟之前的大部分碰撞测试结果。

ANCAP 对2022 五十铃 MU-X进行了一次破坏性测试——正面偏移撞到了移动的障碍物——并进行了后部鞭打测试,考虑到后排座椅的差异。

该报告发现,五十铃 MU-X 在偏置正面碰撞中的表现优于五十铃 D-Max,该碰撞旨在模拟碰撞迎面而来的汽车。

五十铃 MU-X 在成人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为87 %,而 D-Max 在相同情况下的得分为83%。

五十铃 MU-X “为驾驶员的胸部和大腿以及前排乘客的胸部和小腿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为第二排座椅的乘员提供的保护“比 D-Max 在本次测试中的满分还差”,但仍处于五星级结果的范围内。

与五十铃 D-Max 一样,五十铃 MU-X 配备了一套安全气囊,包括一个中央安全气囊,以防止在远侧碰撞事故中发生严重的乘员与乘员和乘员与车辆的接触。作为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和延伸至第三排座椅的帘式安全气囊。”

除了在碰撞后提供五星级的安全保护外,五十铃 MU-X 还拥有五星级的必要技术来避免碰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