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世纪小型货车在第一张效果图中展示

时间:2021-09-26 09:45:20来源:
导读 Genesis 最近一直非常积极地致力于当前车型系列的开发,并致力于发布新车。小型货车可能很快就会出现。Genesis 在汽车市场的活动以及现代

Genesis 最近一直非常积极地致力于当前车型系列的开发,并致力于发布新车。小型货车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Genesis 在汽车市场的活动以及现代对现代小型货车细分市场的兴趣促使设计师们创作了新型高级小型货车的效果图。

说到外观,值得注意的是,该车的前部采用了Genesis的企业标识。我们谈论的是大型五边形散热器格栅,具有两层结构的狭窄灯具。后侧窗被锐化。在本周在莫斯科展出的紧凑型越野 GV70 上也可以看到类似的东西。

尾灯由 LED 灯条连接。在小型货车上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说到技术填充,值得注意的是,动力单元将从当前的 Genesis 模型中借用。

我们谈论的是249马力的2.5升汽油涡轮发动机,249匹“马”的3升柴油动力装置,379马力的3.5升涡轮发动机。Genesis 小型货车拥有宽敞、豪华的内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