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向SIC芯片投资近6亿美元

时间:2021-09-26 09:45:22来源:
导读 半导体的短缺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许多问题。韩国公司SK有意投资生产芯片。韩国公司SK集团投资5 94亿美元开发和生产由碳化硅构成的半导体微电

半导体的短缺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许多问题。韩国公司SK有意投资生产芯片。

韩国公司SK集团投资5.94亿美元开发和生产由碳化硅构成的半导体微电路。这一决定是作为新计划的一部分做出的——到 2025 年,该公司希望成为高科技系统市场的领导者。

控股公司SK Inc最近宣布,到2025年将在高科技材料上投资43亿美元。首批资金将投资于SIC板块。该公司随后将向基于 GaN 的半导体投资 2.54 亿美元。

根据分析师的计划,SIC 晶圆业务最早可在 2021 年产生 2500 万美元的销售额。到 2025 年,将有可能将交易量扩大到 4.24 亿美元。SIC 晶圆是电动汽车、网络设备或太阳能发电机中半导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显示出对高温和压力的最佳抵抗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