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在上线

时间:2021-09-27 10:11:48来源:
导读 电动汽车专家特斯拉周六在推出了一项新的软件更新,可能会允许其有争议的全自动驾驶 (FSD) Beta 技术的快速扩展。已预付FSD费用的车主现

电动汽车专家特斯拉周六在推出了一项新的软件更新,可能会允许其有争议的全自动驾驶 (FSD) Beta 技术的快速扩展。

已预付“FSD”费用的车主现在可以申请该功能,但必须首先进行一系列自动化安全测试。那些在 7 天期限结束时得分高的人将能够通过无线方式采用该软件。

全自动驾驶——在花费 10,000 美元(13,700 澳元),在澳大利亚花费 10,100 美元——据说可以实现自动高速公路驾驶、变道和停车。然而,特斯拉指出,一个有能力的司机必须始终保持驾驶。

“Beta”版本目前可供大约 2000 名特斯拉员工和车主进行测试,但随着更新,这一数字可能会飙升。

在最新消息发布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 (NTSB) 政府机构主席 Jennifer Homendy 抨击特斯拉:“[该品牌] 显然误导了许多人滥用和滥用技术......它应该首先解决基本的安全问题。”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也对半自动驾驶技术持批评态度,目前正在调查特斯拉标准自动驾驶系统可能导致或加剧的 12 起事故的原因。

尽管特斯拉继续向澳大利亚客户提供该功能,但尚不清楚何时计划在当地推出全自动驾驶。Drive已经联系了一位发言人以征求意见,当有更多信息可用时,这个故事将会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