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宽体丰田 HiLux套件已在泰国亮相

时间:2021-09-27 10:11:47来源:
导读 丰田还没有福特 Ranger Raptor的竞争对手,但这并没有阻止一群发烧友用一款用于宽体、高骑行的丰田 HiLux的套件来填补这一空白。一个丰

丰田还没有福特 Ranger Raptor的竞争对手,但这并没有阻止一群发烧友用一款用于宽体、高骑行的丰田 HiLux的套件来填补这一空白。

一个丰田Hilux由一家名为创建特别版Rad公司-总部设在泰国-遵循类似的公式给福特猛禽游侠:鼓鼓的前后挡泥板,重型越野悬挂,以及更具侵略性的前端外观。

对上周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的套件知之甚少,但镜头显示了老鸸鹋悬架组件,以及新的前后保险杠、隐藏式绞盘、车顶灯、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和凸出的后挡板装饰安装到丰田ute。

虽然配备 Rad 的丰田 HiLux 还远未准备好展示——而且超出车身的宽轮胎不会通过澳大利亚设计规则——这家泰国公司已经表现出对更硬核版本的丰田 HiLux 的兴趣。

目前,丰田 HiLux 的顶级车型是 Rugged X(越野车型)和 Rogue(豪华车型)。

尽管对 Rugged X 和 Rogue 进行了修改(其中许多在将完成的车辆用卡车运送给经销商之前安装在墨尔本的丰田装配厂中),但顶级丰田 HiLux 车型的悬架设置和轮胎与较小车型相同在范围内。

鉴于丰田 HiLux 处于当前车型周期的后半段,目前尚不清楚丰田是否会投资于今天在展厅中推出的更具侵略性的 HiLux 版本,或者等到 2024 年或 2025 年推出的下一代 HiLux。

尽管铁杆丰田车迷渴望从他们的 HiLuxes 获得更多的越野能力,但缺乏福特 Ranger Raptor 竞争对手尚未影响销量。

丰田 HiLux 有望在澳大利亚连续第六次获得年度销售胜利,当 4x2 和 4x4 车型的统计数据相结合时(正如行业惯例),其领先优势无可匹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