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电动汽车的电池成本

时间:2021-09-28 09:46:10来源:
导读 这位俄罗斯爱好者进行了研究,发现了到 2030 年电动汽车的电池成本,以及需要更换的频率。如果您相信生产文件,那么大多数为电动汽车制造

这位俄罗斯爱好者进行了研究,发现了到 2030 年电动汽车的电池成本,以及需要更换的频率。

如果您相信生产文件,那么大多数为电动汽车制造的电池的保修期都在 8 年以上。通过所有者的适当技术维护,此期限可延长至 10 年。事实证明,购买新电动汽车时,车主不必担心,因为他不需要更换电池。

迄今为止,电动汽车的电池成本为 1 万美元或 726 300 卢布。但每年这个数额都在减少,发烧友确信在 2030 年可以以 4000 美元或 290520 卢布的价格购买电池。

拥有一辆电动汽车有几个优势,包括操作安全性、环境友好性和经济性,因为您不需要经常花钱购买燃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