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需要配备现代汽车的昂贵涡轮增压器吗

时间:2021-09-28 09:46:09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最近开始对订购卡车的客户强加一种化合物。同时,许多后勤人员不相信 5000 欧元(430,000 卢布)的发动机上层结构会使他们的拖

汽车制造商最近开始对订购卡车的客户强加一种“化合物”。同时,许多后勤人员不相信 5000 欧元(430,000 卢布)的发动机上层结构会使他们的拖拉机更加经济。

专家们决定调查这个问题。涡轮复合系统的设计方式是,除了通常的涡轮增压器外,柴油发电厂还有一个额外的涡轮机,它依靠废气运行并将扭矩传递到曲轴。

由于涡轮转速高达 50,000-55,000 rpm,曲轴转速高达 2000 rpm,因此使用多级齿轮系统来匹配转速。该系统包括一个液力偶合器,用于补偿柴油发动机转速的不断变化。

由于设备如此复杂,涡轮增压复合材料价格昂贵,但可节省高达 4% 的燃料。

与现代内燃机的其他部件相比,涡轮机更常发生故障。此外,新奇的系统具有齿轮机构和液压离合器。因此,必须通过加注优质机油和柴油来保护装置。

在俄罗斯,“化合物”仅在去年夏天才开始提供。我们正在谈论沃尔沃公司。Kaluga 组装卡车公司提供 I-Save 套件,其中包括 I-See 巡航控制。它考虑了由 GPS 系统引导的上升/下降。

该捆绑包可节省 7% 的燃油。订购高速后桥、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可变动力转向泵等选件时,油耗最高可降低 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