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于2023年在汽车上推出新标识

时间:2021-09-28 09:46:08来源:
导读今天,许多现代汽车制造商正在改变他们的标志。与此同时,世界汽车品牌遵循的基本规则是越简单越好。瑞典著名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成立九十年来

今天,许多现代汽车制造商正在改变他们的标志。与此同时,世界汽车品牌遵循的基本规则是“越简单越好”。

瑞典著名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成立九十年来,其标志上的字体从未改变。同时,品牌改变了围绕品牌名称的轮廓。但这种标志的总体风格保持不变。

今年,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的设计师决定彻底改变标志。结果,图标变得完全扁平。汽车制造商已经使轮廓更薄。在这种情况下,“沃尔沃”这个名字本身就没有基材。

据专家介绍,该品牌车辆上的新标志将于 2023 年出现。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更改网站和社交媒体上的标识。然后轮到汽车经销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更换品牌标志将影响商用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