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桑德罗仍是8月欧洲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1-09-28 09:46:10来源:
导读 据今年 8 月的销售结果,Dacia Sandero 汽车能够继续保持欧洲市场的领先地位。报告期内共售出14,960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

据今年 8 月的销售结果,Dacia Sandero 汽车能够继续保持欧洲市场的领先地位。

报告期内共售出14,960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了8%。排在第二位的是大众高尔夫,销量为 13,664 辆,比 2020 年 8 月下降了 38%。

丰田雅力士排名前三。上个月售出了 12,594 辆汽车。按百分比计算,销售额增长了 18%。最受欢迎的汽车名单还包括 Dacia Duster、大众 T-Roc、菲亚特 500、大众 Polo、丰田卡罗拉、现代途胜和福特彪马。

总体而言,欧洲市场与俄罗斯市场一样,都面临着微芯片短缺带来的一定困难,导致汽车价格上涨,经销商中的热门汽车短缺。分析人士指出,这种情况即使在明年也不会改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