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中国汽车SUV市场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1-09-28 09:46:11来源:
导读 作为分析研究的一部分,编制了一份畅销书名单,这些书在今年 8 月在中国市场上很受欢迎。无可争议的销售领先者是城市跨界车哈弗 H6。上

作为分析研究的一部分,编制了一份畅销书名单,这些书在今年 8 月在中国市场上很受欢迎。

无可争议的销售领先者是城市跨界车哈弗 H6。上个月,有 25,700 名中国司机选择了这款车。

第二受欢迎的是大众途观。德国跨界车以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吸引买家。报告期内,共销售1.75万辆。吉利阿特拉斯以 17,300 辆的销量位列前三。

接下来是车本田XR-V——8月份,中国车队补充了1.4万辆这样的车。长安CS75逼近前五。这辆车的销量为13,460辆。分析人士相信,到今年年底,这些车型的销量将有所增长,它们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以良好的技术参数和体面的外观吸引买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