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刚刚宣布将向田纳西州和肯塔基州投入大量资金

时间:2021-09-29 09:38:45来源:
导读 福特刚刚宣布将向田纳西州和肯塔基州投入大量资金,以创建几个大型电动汽车生产基地。更明确地说,福特和SK Innovation正在这些州的几个大

福特刚刚宣布将向田纳西州和肯塔基州投入大量资金,以创建几个大型电动汽车生产基地。更明确地说,福特和SK Innovation正在这些州的几个大型项目中投资 114 亿美元,所有项目都考虑到了电动汽车的生产。

综合起来,它们标志着这家拥有 118 年历史的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一制造投资,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工厂支出之一。它们将共同创造近 11,000 个工作岗位。

第一项投资是在田纳西州斯坦顿新建一个耗资 56 亿美元的“巨型校园”。它将被正式命名为“蓝色椭圆城”,因为它实际上将与城市一样大。该综合体将包括 3,600 英亩 - 近 6 平方英里。福特计划将其用于汽车组装、电池生产和供应商园区。它将提供大约 6,000 个新工作岗位,并将成为制造下一代电动 F 系列卡车的“技术创新蜂巢” 。福特表示,这将是一个垂直整合的系统,具有众多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并使用可再生资源。该工厂的目标将是到 2025 年预计开始生产时完全实现碳中和。

福特还与 SK Innovation 共同斥资 58 亿美元在肯塔基州格伦代尔建造名为 BlueOvalSK Battery Park 的项目。这个综合体没有像田纳西综合体那样获得同样活泼的“城市”绰号,但它仍然很大占地 1,500 英亩。Battery Park 将有两个电池厂,都致力于为福特的组装厂提供本地生产的电池组。福特并没有具体说明这些电池组将用于哪些汽车,只是说它们将用于福特和林肯汽车。总体而言,福特预计该工厂的年产量将高达86 GWh。该工厂将成为肯塔基州 5,000 个新工作岗位的所在地。

“这是我们的时刻——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帮助为建立更美好的未来,”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说。“我们现在正在努力为大多数人而不是少数人提供突破性的电动汽车。这是关于创造支持家庭的好工作、超高效、碳中和的制造系统,以及为社区、经销商和股东创造价值的不断增长的业务。”

今天宣布的福特和 SK Innovation 之间的总投资为 114 亿美元,但请注意,福特负责 70 亿美元,而 SK 则负责处理其余部分。

新工厂将提供大量新的工作岗位,可能会支付稳定的工资。大多数新工作将是全职工作,只有相对较小的百分比具有临时身份以填补假期和缺勤的工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