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全球召回 460,000 辆可能致命的安全气囊

时间:2021-10-08 09:51:24来源:
导读 沃尔沃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发布了一项扩大召回范围,召回范围为 260,000 辆左右的S60和S80轿车。包括的 260,000 辆汽车

沃尔沃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发布了一项扩大召回范围,召回范围为 260,000 辆左右的S60和S80轿车。包括的 260,000 辆汽车,全球召回数量约为 460,000 辆。

此次召回影响了 2001-2009 年的 S60 和 2001-2006 年的 S80,它们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可能已经退化并可能将弹片炸到乘员身上。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纪念性的高田安全气囊召回也是出于同样的基本原因。但这些沃尔沃设备不是高田安全气囊。

相反,这些安全气囊是由采埃孚制造的,该公司生产各种汽车零部件,但在汽车爱好者中可能因其变速箱而闻名。充气机使用一种材料,当暴露在高湿度下时,会开始分解并形成灰尘状颗粒。这些可以快速点燃,比组件设计的要快,这可能导致组件破裂并释放金属弹片。据美联社报道,这种材料与高田使用的硝酸铵不同。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文件,已报告了一起与安全气囊相关的事故,造成人员死亡。

沃尔沃将免费为客户更换所有受影响的安全气囊。更换安全气囊显然使用了不同类型的推进剂,因此可能不需要再次更换。经销商已经得到通知,业主通知将在11月底发出。如果你有一个影响沃尔沃,您可以致电1-800-458-1552,并为沃尔沃召回数量为R1012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