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福特老板马克菲尔兹任命赫兹为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10-08 09:51:24来源:
导读赫兹通过任命福特汽车公司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为其临时首席执行官,利用一张熟悉的面孔引领其扭亏为盈。这家租车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

赫兹通过任命福特汽车公司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为其临时首席执行官,利用一张熟悉的面孔引领其扭亏为盈。

这家租车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菲尔兹是 TPG Capital 的高级顾问,于 6 月加入 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 的董事会,担任新职务立即生效。Hertz 说,他将接替 Paul Stone,后者现在将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60 岁的菲尔兹在声明中说:“赫兹是全球偶像,我很荣幸能帮助领导公司进入下一个 100 年。”“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里,世界将会听到很多来自赫兹的消息。”

此举是在赫兹摆脱破产并试图重建其受大流行打击的业务后仅三个月。今年夏天,由于车辆短缺和被压抑的旅行需求,该公司和其他租车供应商受益于强劲的定价。

赫兹董事会主席格雷格·奥哈拉 (Greg O'Hara) 在声明中表示:“马克在汽车和技术方面的广泛背景对于我们为未来重塑赫兹而言至关重要。”

菲尔兹在福特工作了 28 年,最后三年担任首席执行官,然后于 2017 年被罢免,当时董事会对他在将汽车制造商过渡到电动和自动驾驶未来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不满。菲尔兹因经营福特业务的方式赢得了前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的称赞,但在他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该公司的利润和股票下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