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和福特同意解决BlueCruise免提驾驶诉讼

时间:2021-10-08 09:51:25来源:
导读华盛顿——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已同意就后者使用BlueCruise这个名称来推销其免提驾驶技术的法律纠纷达成和解。在周五晚些时候提交给

华盛顿——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已同意就后者使用“BlueCruise”这个名称来推销其免提驾驶技术的法律纠纷达成和解。

在周五晚些时候提交给法庭的一份通知中,两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正在“解决所有有争议的索赔和反索赔”。法官同意驳回诉讼,条件是汽车制造商在 60 天内完成和解。没有公布任何细节。

福特的发言人表示,和解还没有最后确定,但表示,第2汽车制造商将“继续使用BlueCruise名字,因为我们今天做F-150和野马马赫-E和明年的2022年远征”。

通用汽车表示,两家汽车制造商“已友好解决了此案和相关程序。目前,我们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7 月,通用汽车及其 Cruise 机器人出租车子公司提起诉讼,要求阻止福特使用 BlueCruise 的名称。通用汽车在 7 月份表示,汽车制造商就此事进行了“长期讨论”,但未能解决。

“福特知道它在做什么,”通用汽车在诉讼中说。“福特决定使用通用汽车和克鲁斯使用的核心标志来重塑品牌,这将不可避免地引起混乱。”

通用汽车在 2012 年宣布将使用 Super Cruise 的名称作为其免提驾驶辅助技术,并自 2017 年以来一直使用该名称营销该技术。

福特此前称这起在加利福尼亚州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毫无价值和轻浮”,称“几十年来,司机们已经了解巡航控制是什么,每个汽车制造商都提供它,而‘巡航’是这种能力的常见简写。”

汽车制造商正在竞相部署技术,使驾驶员能够在交通拥堵或高速公路上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所谓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例如特斯拉公司的半自动自动驾驶技术,不应该让司机长时间完全脱离驾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