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大众 ID.4 为 Rebelle 拉力赛进行了一些重大升级

时间:2021-10-08 09:51:25来源:
导读 继去年Rivian 的脚步之后,大众汽车将推出一款全电动汽车参加 2021 年的 Rebelle 拉力赛。选择的车辆是2021 大众 ID 4,特别是配备

继去年Rivian 的脚步之后,大众汽车将推出一款全电动汽车参加 2021 年的 Rebelle 拉力赛。选择的车辆是2021 大众 ID.4,特别是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的车辆。这也不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这款ID.4底盘得到了 Tanner Foust Racing 和 Rhys Millen Racing 的重大升级。其中包括悬架变化,包括定制的管状控制臂。将添加防滑板和额外的电池保护,以及厚实的全地形轮胎。其中一些变化似乎是基于商店为 Tanner Foust 在NORRA 1000 越野比赛中驾驶的后轮驱动 ID.4 所做的。不过,动力总成的 82 千瓦时电池组和 295 马力和 339 磅英尺的扭矩没有变化。最重要的是改装车顶架和由艺术家 Liz Kuz 设计的定制乙烯基包装。

ID.4 将在 X-Cross 级别与其他跨界车竞争,例如一个多月前展示的复古风格的三菱欧蓝德。到目前为止,Rivian R1T是唯一一款参加拉力赛的全电动汽车。在大众汽车将进行试点奔驰李林塔尔和Emily温斯洛在大约1400英里的比赛,这本星期四,10月7日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