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其广受欢迎的紧凑型四门卡罗拉开发了另一种特殊版本

时间:2021-10-09 09:30:53来源:
导读 丰田为其广受欢迎的紧凑型四门卡罗拉开发了另一种特殊版本。这场表演被命名为纽博格林版,专门针对泰国市场,该车型在那里被称为 Altis。

丰田为其广受欢迎的紧凑型四门卡罗拉开发了另一种特殊版本。这场表演被命名为纽博格林版,专门针对泰国市场,该车型在那里被称为 Altis。

轿车的新改装的发布恰逢泰国丰田 Gazoo 车队在 2021 赛季纽伯格林赛道 24 小时耐力赛(超级生产 3 级)中获胜。

尽管名字响亮,但与标准型号相比,Altis 并没有发生重大变化。该车与普通轿车的不同之处仅在于造型包,以及对底盘的细微改动。

面向泰国市场的四门特殊版本包括原装空气动力学套件(保险杠和侧裙)、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前挡泥板上的铭牌,以及增加刚度的特殊弹簧,这应该会改善汽车的处理。

此外,丰田声称他们在纽博格林版中为 Altis 的设备补充了一个名为加速器控制箱的套件。正如其开发人员所设想的那样,他能够减少发动机对踩下油门踏板的响应,而不会干扰机器的整体侧。

从总体上看,新版丰田阿尔蒂斯与普通轿车无异。该车将配备1.8升汽油138马力发动机或基于相同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搭配电动装置和变速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