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奥迪A6轿车

时间:2021-10-11 09:34:34来源:
导读 套用亨利福特的话说,你可以拥有任何你喜欢的 2011-18 年款奥迪 A6 轿车,只要它是柴油的。事实上,制造 2 0 升柴油,或奥迪拥有的2

套用亨利福特的话说,你可以拥有任何你喜欢的 2011-18 年款奥迪 A6 轿车,只要它是柴油的。事实上,制造 2.0 升柴油,或奥迪拥有的2.0 TDI 。当然,我们夸大了,但只是一点点。事实是,A6 2.0 TDI 在数量上远远超过同代的任何其他 A6 轿车变体。

考虑到 A6 的目标市场和公司新车税结构,这并不奇怪。然后是发动机本身,就文明而言,它只向BMW 520d鞠躬。2014 年推出的 2.0 TDI Ultra 也非常经济。

对于二手车购买者来说,对柴油的强调似乎不那么吸引人,他们的里程似乎无法证明选择燃油车是合理的,而且对他们而言,实物税收节省是无关紧要的。不过,对于这些人来说,选择A6 2.0 TDI或其同级产品3.0 TDI和高性能3.0 BiTDI还是有很好的理由的。它们包括驾驶如此舒适、设备齐全、设计精良的汽车所获得的纯粹乐趣,而且这种汽车既经济又便宜。不过,也许更具吸引力的是,大多数 A6 的价格都很诱人,尤其是因为买家更喜欢 SUV 而不是行政轿车。

2016-reg 2.0 Ultra SE Executive S tronic 行驶 33,000 英里,售价 13,500 英镑怎么样?路税只需 30 英镑。你想要更肉的东西吗?2016-reg 3.0 TDI quattro SE Executive S tronic 28,000 英里是 15,995 英镑,或同龄和里程 3.0 BiTDI quattro SE Tiptronic(其 V6 产生 316bhp 和 479lb ft 扭矩)是 19,995 英镑。这些 3.0 升发动机非常强劲,但 2.0 TDI 也很强大,可以很好地为大多数驾驶员服务。

那些是柴油机,但如果你渴望汽油,并且有耐心在分类广告中寻找一个,你将获得 2.0 和 3.0 TFSI 发动机的选择(有一个 2.0 TFSI 混合动力车,但它和母鸡一样罕见牙齿),并且在模型生命后期,1.8 TFSI。2011-reg 3.0 TFSI quattro SE S tronic 37,000 英里的起价为 13,000 英镑。只剩下强大的S6,该模型值得拥有自己的指南,2013 年 44,000 英里的 reg 售价为 20,000 英镑。

这款第四代 A6 于 2014 年进行了改款,当时它获得了造型调整、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高效的发动机。2016 年进行了第二次更新(额外的设备和技术、重新设计的前进气口和重新设计的后端)。

自始至终,核心装饰仍然是 SE 和 S 线,满载的黑色版于 2012 年底上市。由于其较小的合金轮毂和钢弹簧,SE 是最舒适的。如果您的预算允许,请购买带有额外设备的 2016 年后改款 SE。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