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全新的购买指南:沃尔沃 S90

时间:2021-10-11 09:34:34来源:
导读 现在她已经可以开车了,至少在英国是这样,瑞典环保活动家 Greta Thunberg 会出现在驾驶沃尔沃的车轮后面吗?也许如果它是S90 T8 双引

现在她已经可以开车了,至少在英国是这样,瑞典环保活动家 Greta Thunberg 会出现在驾驶沃尔沃的车轮后面吗?也许如果它是S90 T8 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长达 35 英里。

它是该系列中最快的 S90,能够在 5.1 秒内以 0-62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脚更轻且充电充足,可以返回 108 英里/加仑,尽管大约 40 英里/加仑更现实。新的,它的价格为 58,405 英镑,但可以从 34,000 英镑中找到二手的。我们想到的例子是 2018 年的 10,000 英里。然而,这仍然比相同年龄和里程的BMW 530e iPerformance M Sport Nav高出 6000 英镑。该宝马少得多厉害(249bhp与385bhp相比),少装备精良,但更好的驾驶。

作为5系,它的形象也比S90强。这就是沃尔沃——尽管其所有酷炫的 Scandi 造型、质量和高设备水平,包括一些先进的安全技术——都有些挣扎。但我们并不介意,因为这只是意味着普通的二手 S90 物超所值。

2017-reg D4 Momentum 的价格低于 14,000 英镑,里程合理。它可能是入门规格,但 Momentum 配备了套件,例如半自动驾驶功能、真皮座椅和一个 9.0 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仪表盘中有另一个屏幕。有袋的内部空间和适合和完成是优秀的。

超过 100,000 英里,您可以进入 D4 Inscription,该系列的下一个装饰,起价为 11,500 英镑,这是一辆拥有一个车主和完整的沃尔沃服务历史的汽车。铭文也很好——纳帕皮革、更全面的双屏、环境照明和更大的合金。

R-Design的亮点,第三种装饰,是运动悬挂。我们以 16,800 英镑的价格找到了 35,000 英里的 2017-reg D4 R-Design。顺便说一下,所有 S90 都是八速自动变速器。“D4”指的是发动机,一种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87bhp 的功率。从低转速开始,它有点嘈杂和缓慢,但是,通过齿轮,它让一些优质的竞争对手站稳了脚跟。有一个更强大的 D5,但 D4 更丰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