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更新的起亚 Forte 2022车型年

时间:2021-10-12 09:39:56来源:
导读 韩国汽车公司起亚的开发商展示了更新的 Forte 汽车。新颖性是指 2022 车型年。该车将获得一个新的制造商标志、重新设计的头部光学系统

韩国汽车公司起亚的开发商展示了更新的 Forte 汽车。

新颖性是指 2022 车型年。该车将获得一个新的制造商标志、重新设计的头部光学系统、不同的散热器格栅和新的 LED 大灯。

此外,还将有新的 16 英寸和 17 英寸轮毂。客舱配备了先进的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并为第二排乘客配备了USB接口。

新款轿车拥有 15 个安全系统,成功通过了要求的测试。引擎盖下将安装一台 2.0 升 147 马力的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将与它配合使用。该车的昂贵版本将配备 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 201 马力。

更新后的韩国轿车的销售开始日期尚未公布。价格也将在开始大规模销售和车辆在经销商处亮相后公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