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 Twingo 小型车是最佳的二手汽车

时间:2021-10-12 09:39:56来源:
导读 现在,二手车市场上的许多驾驶者都在寻找价格高达 150,000 卢布的紧凑型城市汽车。专家建议雷诺 Twingo 小型车。这辆车的工作始于 198

现在,二手车市场上的许多驾驶者都在寻找价格高达 150,000 卢布的紧凑型城市汽车。专家建议雷诺 Twingo 小型车。

这辆车的工作始于 1987 年。然而,该项目多次被冻结。Twingo 于 1992 年在巴黎车展期间向公众展示。

公众立即非常喜欢这种新颖性。该模型很快就以 2,240 份的数量售罄。在当时,这辆车看起来非常好。对于一辆小型汽车,提供了不寻常的内部布局。

制造商将后排座椅安装在滑轨上,使其可以移动 17 厘米,从而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行李箱和腿部空间。行李厢容积为 168 升(260 升)。

该车型已经采用简单的配置,配备了所有锁、电动车窗、电动车外后视镜的中央锁。客户可以额外付费获得动力转向系统、ABS 系统和两个安全气囊。

雷诺 Twingo 已在欧洲生产 15 年。2007年,出现了第二代汽车。该车配备 1.2 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55 - 75 马力。该车型配备了自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和机器人。

今天,雷诺 Twingo 2000 车型年的售价为 75,000 - 150,000 卢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