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电动跨界车Lada EV将于2023-2025年投产

时间:2021-10-12 09:39:55来源:
导读 第一辆电动越野车 Lada EV 的最新图片已发布在网络上。该车可以在最新一代法国雷诺梅甘娜的基础上制造。Lada EV要保持车身的动力结构,

第一辆电动越野车 Lada EV 的最新图片已发布在网络上。该车可以在最新一代法国雷诺梅甘娜的基础上制造。

Lada EV要保持车身的动力结构,以及“法国人”的技术填充。Cross 将基于模块化电气平台 CMF EV。

基本版本是前轮驱动。未来,全轮驱动版本可能会出现一个额外的电动机,位于后桥上。

该车将配备LG电池。基本改装应该配备一台 130 马力的电动机。这种汽车将配备 40 千瓦时的牵引电池,可行驶 300 公里。

对于第二个版本,为 218 匹“马”提供了更高效的电动机。60千瓦时的电池提供470公里的动力储备。顶级变体加速到 7.4 秒。两个版本的最高速度均为 160 公里/小时。

十字架的长度达到 4210 毫米,宽度为 1770 毫米。该车根据版本配备了带 18/20 英寸磁盘的车轮。新的 Lada EV 计划于 2023 年至 2025 年开始生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