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动力系统不可靠的流行车 售价高达80万卢布

时间:2021-10-12 09:39:55来源:
导读 专家们在二手车市场展示了两款车,其动力装置不可靠,成本也不超过80万卢布。第二代丰田Avensis II被认为是俄罗斯市场上相当受欢迎的汽车

专家们在二手车市场展示了两款车,其动力装置不可靠,成本也不超过80万卢布。

第二代丰田Avensis II被认为是俄罗斯市场上相当受欢迎的汽车。该车型拥有严谨而具有纪念意义的车身设计、丰富的设备、高水平的被动安全性、舒适性、颠簸行驶时的平稳性和良好的隔音性。

该车的2.0升发动机可开发147匹“马”。头痛可以通过直接燃油喷射来传递。喷射泵和喷射器经常发生故障。观察到节气门组件受到污染。点火线圈也会老化。还值得注意的是拉伸正时链条和短寿命泵。

斯柯达明锐 A5 FL 收到了相当大的尺寸。该车型正式属于C级,但很多人将这款车与D级车进行比较。斯柯达明锐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宽敞的行李厢。

该车已获得合格的底盘设​​置。车子还是挺舒服的。处理是安全的。该模型具有良好的动态特性。此类汽车主要配备 122 和 160 马力的 TSI 系列 1.4 / 1.8 升汽油涡轮发动机。

发动机经济而强大,但不耐用。电机的油耗很高。活塞环、气门杆密封件、燃油喷射和正时驱动的资源也存在问题。还有关于不可靠的涡轮机和异想天开的恒温器的抱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