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Coupe和Roadster订单在澳大利亚关闭

时间:2021-10-13 09:56:19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AMG GT Coupe 和 Roadster 的订单已经在澳大利亚关闭,因为欧洲有传言称这款两门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停产。一个梅赛德斯-奔

梅赛德斯-AMG GT Coupe 和 Roadster 的订单已经在澳大利亚关闭,因为欧洲有传言称这款两门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停产。

一个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发言人证实驱动器订单的双门GT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已经停止在澳大利亚,并不会重新打开了车辆的当前一代的其余部分。少数已经建成的新车型仍在经销商网络中出售。

该确认是在西班牙出版物Motor.es隔夜发布的一份报告之后做出的,该报告称欧洲的订单已于 10 月初关闭,而最终汽车将于 2021 年 12 月从德国辛德尔芬根的生产线上下线。

“虽然我无法对海外市场发表评论,但我可以确认当前一代梅赛德斯-AMG GT 的新订单在澳大利亚已不再可用。目前,梅赛德斯-奔驰零售网络中仍有少量新车存货,”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告诉Drive。

GT 二人组将在梅赛德斯-AMG 新款梅赛德斯-AMG SL 敞篷车的两门阵容中让路,高管们已确认这款车将作为 GT Roadster 的间接替代品——并准备借用其全新的铝制下一代 GT Coupe 的平台,共享 SL 的许多机械组件。

虽然新 SL 首次独家使用梅赛德斯-AMG 品牌,但由于该车辆的开发由 Affalterbach 性能部门进行,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 2022 年国际发布之前亮相,但目前还没有官方发布关于新 GT Coupe 何时打破封面的消息。

由于开发原型尚未进行测试,推测性的估计表明,新款 GT Coupe 不太可能在 2022 年底之前推出,而在 2023 年推出的可能性更大。

2014 年底以双门轿跑车的形式亮相,两年后以 Roadster 的形式亮相——随后在 2018-19 年对整个系列进行了中年改款——两门 AMG GT 在澳大利亚提供了广泛的变体,从“入门级”售价 294,200 美元,不含 GT Coupe Night Edition、中端 GT C 和 GT R 车型以及约 800,000 美元的旗舰版 GT Black 系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