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英国司机相信他们可以胜过自动驾驶汽车

时间:2021-10-13 09:56:18来源:
导读 一项针对英国驾车者的调查显示,46% 的人认为他们会成为比人工智能驱动的无人驾驶汽车更好的司机。在相信自己能力的 46% 的人中,超过一

一项针对英国驾车者的调查显示,46% 的人认为“他们会成为比人工智能驱动的无人驾驶汽车更好的司机”。

在相信自己能力的 46% 的人中,超过一半的人年龄在 18 至 24 岁之间,只有 39% 的人年龄超过 75 岁。

该研究由大众英国的金融服务部门进行,以响应英国交通部宣布的自动驾驶汽车可能在2021 年底前在英国道路上合法行驶。

该调查共收到了 2012 年的回复,其中 21% 的受访者还声称“如果无人驾驶汽车可用,他们可能会购买。”

在感兴趣的人中,44% 的人认为自己在开车时最常听音乐而不是开车,但 22% 的人仍然声称他们仍然会像在路上一样专注。

英国政府预计,到 2035 年,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价值将达到 420 亿英镑(784 亿澳元),约占全球 6500 亿英镑(1.2 万亿澳元)市场的 6%。

标签: